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致命10分钟!微信又崩了......

2021-01-19 10:00 · 稿源: 雷科技公众号

昨天,微信迎来了自己2021年的第一次「翻车」——2021年1月18日下午2点前后,「由于系统抖动原因」部分微信用户无法及时收取微信消息。截止当日下午3点19分,故障已被修复。其实微信曾面临过几次信息服务中断的事故:2013年,微信就因市政工程挖断通信光纤而出现全国大面积故障,无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雷科技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家:民间流传缠腰龙缠一圈致命是谣言!带状疱疹可预防、治疗

    最近我国很多地区都已经正式入秋,不仅让人感觉到阵阵凉意,也是一些疾病的易发期,比如带状疱疹。最近有些网友称自己身边人患上了带状疱疹,同时也有一些传言被再次提出,很多民间都流传缠腰龙缠一圈致命”的说法,但其实是错误的。对于年轻人来说,不必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作息、适度的锻炼,增强体质即可。

  • 向日葵远程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已在紧急修复中

    就在刚刚“向日葵远程”登上热搜。有网友反馈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登录连接异常”。向日葵官方回应称,由于机房线路故障,导致向日葵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已在紧急修复中,请耐心等待,保持客户端尝试登录状态,恢复后自动登录。

  • 男子每日从亚洲游泳20分钟去欧洲上班:节约时间、开车需50分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有男子每天上班游泳20分钟,需要跨越两大洲。一名土耳其糕点师因通勤每天在欧洲和亚洲之间游个来回,报道称,这位糕点师名叫麦哈麦特赛金,家住伊斯坦布尔海峡东侧,工作地点则在西侧,每天需要穿过海峡上班。网友:确实是个狠人,不过这样的方法危险性太大了,毕竟这是海峡,意外还是存在的,不如和需要去对岸上班的人合资买条小船,每天横渡过去,更安全也更快捷。

  • 官网崩了:iPhone 15系列官网秒无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于今日20:00正式开启预售,但随后“苹果官网崩了”登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时,该话题位于热搜榜第11位。有网友反映,通过苹果AppleStore完成订单会出现“AppleStore暂时无法访问,请稍后再试”的提示,官网也一度仅有“马上就好”的字样。iPhone15系列的售价如下:iPhone15:128G5999元,256G6999元,512G8999元;iPhone15Plus:128G6999元,256G7999元,512G9999元;iPhone15Pro:128G7999元,256G8999元,512G10999元;iPhone15ProMax:256G9999元,512G11999元,1TB13999元。

  • 你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螳螂“大夫”为男子医治脖后瘊子:咬了20分钟

    河南洛阳一男子脖子后方长了个瘊子,于是他请来了螳螂大夫”医治。螳螂并没有逃跑或攻击是安静地停留在男子的瘊子上,似乎在用触角和嘴部刺激瘊子的表面。普通人不应该盲目地模仿或尝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和危险。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走2步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老师3分钟接力救呼吸困难小学生:学生最终顺利脱险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安一小学学生在上课时误将圆珠笔零件吞入口中,呼吸困难。班主任老师立刻采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坐在教室后方的语文老师也加入施救过程。3分钟后,该学生顺利脱险。据悉,海姆立克腹部冲击法也称为海氏手技,是美国医生海姆立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人们在遇到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可以运用这种方法急救,避免窒息事故。现在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