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2020Q3全球TWS耳机市场苹果仍处领先地位

2021-01-18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日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和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可穿戴设备市场继续快速增长。其中,耳戴设备增长最快,预计2020年TWS耳机出货量为2.38亿幅,同比大幅增长83%。

在产品品类上,Counterpoint将可穿戴设备市场分为耳戴设备、腕戴设备、眼戴设备、皮肤、身体五个类别。其中,耳机(52%)和智能手表(41%)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且耳机的增速最快。

图片来自Counterpoint

在TWS耳机市场,截止2020年Q3,苹果占据了29%的市场份额,环比下滑6%,但仍然处于领先地位。分析师Liz Lee指出,苹果能拿下TWS耳机和智能手表的双料冠军,主要源自苹果强大的iOS生态系统,此外,苹果主打高端领域,高消费能力的消费者是其一直以来增长的主要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