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成为美国农田主 已建立大规模农田投资组合

2021-01-15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作为曾经的全球首富,现在的全球第四大富豪,大家很难将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的身份和农田主挂钩。

而据美国地产月刊《Land Report》报告,这位身价近1210亿美元的富豪已悄悄地在美国各地购买了24.2万英亩的耕地,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农田所有者。

多年来,盖茨一直在佛罗里达州和华盛顿州等地购买农地,目前已建立横跨美国18个州的大规模农田投资组合。

图片来自Land Report

其中,比尔盖茨在路易斯安那州拥有69071英亩的农田,而在阿肯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盖茨的农田占地面积也高达47927英亩和20588英亩。

值得注意的是,农田资产并不是盖茨家族土地所有权的唯一组成部分。 2017 年,盖茨的私人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购买了位于凤凰城西部边缘的24, 800 英亩过渡土地中的“重要股份”, 2 年后Cascade Investment的投资翻倍,以 25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uckeye的斯普尔洛克牧场,占地 2800 多英亩。

图片来自Land Report

目前,比尔盖茨暂未公布这些田地的用处,但有迹象表明,这些土地可能被以符合盖茨基金会价值观的方式使用。

图片来自盖茨基金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盖茨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最大的慈善基金会。2020年疫情期间,盖茨基金会向一线疫情防控组织捐赠2.5亿美元,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该基金会秉承所有生命价值平等的信念,致力于将人类的创新才能应用于减少健康和发展领域的不平等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