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族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族林奇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占总股本的0.57%

2021-01-15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今日,游族网络发布《关于公司原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称,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原控股股东林奇名下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情况:公司原控股股东林奇所持520万股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占总股本的0.57%。

游族表示,上述冻结事项未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申请人已于1月14日与林奇近亲属代表签署了《和解协议》,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该申请人将于协议签署后2日内申请撤诉并撤销全部财产保全措施。撤诉并撤销全部财产保全措施的具体进展以实际实施情况为准,尚存在不确 定性,公司届时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12月25日晚间,因遭投毒,游族网络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救治无效逝世。

1月11日,游族网络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林 奇先生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702,005股,且生前未留有对上述股票财产作出处分 的遗嘱或遗赠扶养协议。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 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许芬芬女士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 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 定监护人许芬芬女士行使。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 芬女士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每股不超270元:比亚迪拟以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比亚迪拟以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70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481,481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05%。本次回购股份也充分考虑了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 国内N型硅料龙头大全能源拟回购776.3万股公司股份

    国内超900家上市公司对外公布了回购计划,作为国内N型硅料龙头企业,大全能源也积极参与了上市公司回购计划。截至2024年1月30日,大全能源已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回购公司股份776.36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2%,支付总额高达2.65996亿元。公司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 三星以65亿元出售所持ASML全部股份!为半导体技术升级筹措资金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天披露的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抛售所持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剩余158万股股份。这些股份估值约1.2万亿韩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三星电子出售ASML股份目的在于为其半导体工艺技术升级筹措资金。在2012年的时候,三星电子斥资约7000亿韩元收购了ASML约3%的股份,用于光刻机开发合作。20

  • 收益1.17亿!吉利出售所持睿蓝汽车全部股权

    今天,吉利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子公司浙江吉润所持有的45%睿蓝汽车股权全部出售给浙江吉利启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现金代价为人民币5.04亿元,出售完毕后不再持有任何睿蓝汽车股权吉利汽车则获得了1.17亿元。交易完成后,睿蓝汽车的两大股东变更为力帆科技和吉利启征,其中力帆科技持股55%,吉利启征持股45%。

  • 博主三亚租车被套路 官方通报:租赁公司法人被刑拘

    三亚市公安局消息,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公安局20日发布关于在三亚租车被套路”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涉事公司沈阳窝友自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针对近日网友老哥在海南”反映其在三亚租车期间被租车公司以车辆被划伤为由恶意扣除押金的问题,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公安局开展联合调查,依法处理如下:一、沈阳窝友自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办理备案手续对外租赁车辆,被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处以4000元罚款。他也提醒网友,去三亚租车一定要反复拍照、求证,避免留下漏洞,被这些不良商家欺诈。

  • 2023年荣耀研发投入公司收入11.5% 赵明:应该是所有手机厂商中最高的

    想造一台硬件领先、技术领先、质量领先、体验领先的旗舰手机,离不开手机厂商大手笔的研发投入。手机研发究竟应该投入多少经费,一直是一个具备争议性的话题。荣耀Magic6系列还首发了鸿燕通信,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 女子主动辞职公司一顿操作倒赔57

    3月1日,一起涉及劳动合同解除的争议案件引发了广泛关注。汪女士在2021年9月通过微信向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范某提交了辞职报告。汪女士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了自己的权益,使得公司因违法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 压根够不到!理想5C超充桩设计绝了:不怕L系列车位

    快科技3月2日消息,理想5C超充桩昨日正式投入使用,该充电桩目前仅适用于理想MEGA,单桩峰值充电功率520千瓦,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据了解,理想5C超充桩是不支持给理想L系列车型充电的,因为理想L系列不支持5C充电,也没有配备麒麟5C电池组。理想认为,理想汽车L系列使用2C桩即可完全满足充电需求,从20%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左右。为了防止理想L系列霸占MEGA的专属5C超充位、尝试用5C超充桩给理想L系列充电,理想在5C超充桩的位置上有一个聪明的设计。那就是,超充桩建在车位的左侧,而且充电线非常短,只够插在MEGA上,而理?

  • 出纳给自己开出170万年终奖:职务侵 已被刑事拘留

    上海徐汇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职务侵占案。涉案人员许某,一名五年前离职的公司前出纳,因不满待遇,竟在索要分红被拒后,利用自己偷走的公章、法人章和财务专用章,兑现了一张高达170万元的公司支票,以此作为自己的“年终奖”。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任何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积极维护股东利益 棕榈股份启动亿元股份回购计划

    2月19日晚间,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棕榈股份”,证券代码002431)对外公布了股份回购计划,棕榈股份计划斥资最 高达1亿元,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根据公告,棕榈股份此次回购的股份金额将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0,000万元,预计回购的股份数量将在14,367,816股至28,735,632股之间,占公司总股份数的比例为0.7926%至1.5851%。棕榈股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