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在1月27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2021-01-15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特斯拉将在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发布其2020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在这之后,特斯拉将进行简短的财报电话会议。据悉的时间为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27日下午2:3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5:30)举行财报会议的常规问答环节。投资者及分析师将讨论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

在这之前,特斯拉在1月2日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报告,显示特斯拉的业绩再创历史新高。该公司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的总产量为179757辆,总交付量为180570辆。在总的交付车型里,特斯拉交付了161650辆Model3和Model Y,以及18920辆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此外,特斯拉2020年生产509737辆汽车,交付车辆为499550辆,完成了年度50万汽车生产的目标。

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报会议上,特斯拉就曾表示在第四季度尽可能实现其年度交付车辆的目标。由于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特斯拉曾关闭过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和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这让很多人担心年度生产的目标能否完成。但是特斯拉通过提升产量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最终实现了计划,同时2020年也成为特斯拉年度生产和交付量最多的一年。

2020年,特斯拉的股价也飙升了700%以上,成为新冠疫情背景下美国股市最大的赢家之一。在电池以及电动车技术不断发展下,市场看好特斯拉未来业绩。同时在今年特斯拉有望新开工两家超级工厂,分别位于德国柏林以及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VT Markets第四季度经济展望:美联储有恃无恐 美元还要继续飞

    一如VTMarkets团队预测,美元在第三季度实现了逆转,走出先跌后涨的行情,背后最大的“功臣”非美联储莫属。美联储总计加息0.25%,在6月首次暂停加息后,7月再度火速加息,推高了美元走势。这些资讯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无法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长期有效,因此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VTMarkets不会为交易者直接或间接使用此类资料造成的损失负责。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交付突破4万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继续领跑 荣耀将在1012日发布全新折叠旗舰Magic Vs2

    今天荣耀手机发布消息宣布,全新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2将在10月12日正式发布。去年7月份的时候,荣耀发布了全新的荣耀MagicV2。除了荣绕MagicVs2外,荣耀手表4也将会在同天发布。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