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仍不放弃“搞机”,全新5G手机Desire 21 Pro亮相

2021-01-14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HTC手机曾风靡一时,而在谷歌2017年收购HTC的手机部分团队之后,该公司在移动领域上基本上保持沉默,转而专注于VR项目。

不过,该公司仍未放弃手机业务,比如此前就曾尝试借区块链风口推出了区块链手机 Exodus;去年10月份又推出了 HTC Desire20+,售价84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元)遗憾的是并未取得显著的业绩。

现在, HTC又推出了一款新手机 Desire21Pro5G,而这次似乎更为沉稳一些,已经不以“区块链”为营销噱头了。

据悉,Desire21Pro5G售价约为427美元(新台币11990元,约人民币2800元),搭载骁龙690,电池规格5000mAh ,配备6.7英寸的IPS显示器,支持90Hz的刷新率。

在摄像头方面,手机配备了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在内存方面,Desire21Pro5G 拥有128GB的ROM和8GB的RAM。

目前,Desire21Pro5G已确定会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市,但还不清楚它是否会进入不同的市场。不管怎么说,可以看出HTC仍在努力“搞机”,至于是不是垂死挣扎就看市场表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WIKO手机今日官宣,Hi畅享70Pro5G手机将于3月29日14:30正式发布。Hi畅享70Pro5G正面配备6.7英寸的LCD直面屏,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系处理器。短短两年时间,WIKO先后推出Hi畅享605G,Hi畅享60Pro5G和Hi畅享60s5G,销量一路走高,并在2023年跻身中国市场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七名。

  • 造车9年交付10台车 贾跃亭:永不屈服 永不放弃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视频,感谢大家对FF的支持。贾跃亭在FF工装上写下Nevergivein,Nevergiveup”,并表示这是献给FF所有futurist。不过贾跃亭造车9年只交付了10台车,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