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识付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知识付费,死于2020

2021-01-14 09:37 · 稿源: 微果酱公众号

五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再加上万众期待但不幸“翻车”的B站晚会,今年的跨年节目简直多到观众不够用。而曾经被誉为“知识春晚”、刷屏朋友圈的罗振宇跨年演讲,这两年正如消失的“朋友圈打卡”文章一样,没了踪影。或许是罗振宇“行业冥灯”的毒奶体质吓跑了用户,也或许是 “中年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微果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泡泡玛特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报告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不仅是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需要。近日,国内潮流玩具头部企业泡泡玛特发布《泡泡玛特 2023 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主要内容包括知识产权现况、知识产权保护方式、 2023 年知识产权保护成果的数据表现、消费者投诉举报邮箱、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项目启动等六个方面,全�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

    千团大战奠定的行业格局被抖音撕开一条口子,随着高德的入局,到店团购即将在2024年迎来二次战争。根据QuestMobile数据,截至2023年3月,高德地图的月均DAU已经连续24个月稳定超过1亿,是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本地流量的逻辑被内容平台改写后,如今“不激烈”的局面也将产生变化,到店的二次战争,只剩下了残酷。

  • 如新2024!“抖”志昂扬,“音”你不凡!

    线上直播经济在当今社会中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与潜力,公司乘势为,为大家引入了抖音直播平台,为保障新平台的合规有序开展,公司正阶段性地为符合要求的伙伴开放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的产品链接。这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通过直播,我们可以即时地与观众互动交流,促进产品销售与新客链接;同时,这对伙伴们的分享内容也有着更加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3、保健食品仅可按官方产品标签分享国家对保健食品的审查非常严格,目前公司并未在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上架保健食品,也并未开放大家在抖音直播时销售保健食品,如果大家在直播时提及保健食品,仅可按照公司官方产品标签上的内容进行分享;同时,大家也要始终牢记重点,即“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切勿在分享时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 蜜雪冰城们混战2024:谁最赚钱,谁最着急?

    奶茶四巨头,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2024年,茶饮市场要变天了。但它们的目标绝不止于此。

  • 泡泡玛特公布2023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报告:关注网络直播售假 打击黑产源头

    提到“版权狂魔”,第一时间你会想到谁?或许是网络段子中,在孤岛上画个米奇,都能被“西半球最强法务团队”带走的迪士尼,亦或是拥有“东半球最强法务部”,大大小小版权官司中几乎无败绩的任天堂。但随着国内知识产权意识的不断加强,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关注这一领域。泡泡玛特方面表示,公司已经开启在海外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打击冒牌官网及其他侵权域名;向各社交媒体平台、二手交易平台及电商平台投诉商品、商标、素材侵权;打击超越分销权限或者无权限的分销和串货,“2024年计划从东南亚出发,直至全球区域,全面铺开各类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 生鲜电商2024:先活下来,再谈增长

    高投入、高耗损、低价战......2023年,整个生鲜电商行业暗藏地雷,大厂折戟,小厂湮灭。叮咚买菜依靠连续撤城、关停站点等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来应对市场与内部的挑战。守住自己的阵地,不再盲目扩张,告别“大亏”,化身“小美”,在大厂的夹击下,至少是个不坏的结局。

  • 中航未来丨2024,蓄力笃行向未来

    为进一步推进中航未来集团提升发展,2024年2月20-2月23日,中航未来集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述职会议,在滁州总部成功召开。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常务副总裁马晓伟、高 级副总裁高维志、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庞庆国、副总裁卢善尧、副总裁席美华、副总裁张鹏、副总裁侯新梅、副总裁张然,集团督导张公良、杨凤兰,董事长助理庄艳,以及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