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透露2020年纯电动跑车Taycan交付2万辆,全球销量下降3%

2021-01-13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 消息:保时捷在周二的新闻稿中宣布,2020年已经成功交付了20000多辆新的纯电动车型保时捷Taycan的总销量有所下降。

保时捷在2019年年底推出了Taycan纯电动跑车,该车型从外观到性能都保持了保时捷一贯的水准。在2020年全年保时捷一共交付了20015台Taycan。保时捷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该公司在去年停产了6周时间,这导致产量受到了影响,但该公司表示对于未来充满期待,认为还是有机会实现大规模的增长。

Taycan距离2020年保时捷最受欢迎的车型还有一段距离。数据显示,去年保时捷最受欢迎车型是Cayenne,年销量为92860台,比2019年增长了1%。同时保时捷在向亚太及中东、非洲交付的汽车已经超过121600辆,比2019年增长了4%,其中中国地区增长了3%。销量下降幅度最大的是保时捷总部所在的德国,报道称销量下降了17%。

虽然在2020年整体的销量略有下滑,但是保时捷还是比较乐观,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Detlev von Platen)说:继2020年取得强劲业绩之后,保时捷对2021年的进一步积极发展感到乐观。”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强有力的产品,包括全电动Taycan和911系列的其他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超过2万辆 刷新纪录

    近日,上汽大众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其ID.家族系列车型的订单量已超过2万辆,再次刷新纪录。其中,ID.3车型的订单量更是达到了1.5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系列车型的销量正在快速刷新记录。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底,该车系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6万辆。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维持180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预计 2024 全球 AI PC 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 1300

    2024年伴随着AICPU与Windows12的发布,将成为AIPC规模性出货的元年。预计2024年全球AIPC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1300万台。2023年2月,ChatGPT接入Bing,重新定义搜索引擎。

  • 广汽丰田9月销量83084:锋兰达破2万辆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的新车交付数据,总销量83084辆。其中电动化”车型28221辆,占比34%,所谓电动化”车型包括油混/插混/纯电。该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十分相似,中控屏幕的厚度依然不减,像是家里的老式彩电一样,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一体化的按键区。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 卢伟冰现场透露

    据小米卢伟冰在Redmi新品发布的现场透露,RedmiNote系列手机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38亿台。小米于2014年3月推出了首款RedmiNote手机,该产品配备了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小米即将于今晚发布RedmiNote13Pro系列,更多详细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