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称被拼多多APP远程删除照片 客服:清除缓存造成

2021-01-12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vivo手机检测到拼多多APP将手机相册里的照片删除。

该网友称,自己当时打开拼多多,有活动称邀请一人直接可以提现100元,自己邀请了一个新号之后,然而拼多多只是给了一个小于100元的随机金额。

该网友怀疑拼多多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就去找客服理论。

该网友表示,虽然自己拿出了当时该活动的截图,但不到一会儿,自己的手机通知栏就显示拼多多已删除了该系列活动的截图,不过由于自己的手机还有回收站功能,该截图并没有被彻底删除。

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经过技术人员的排查,APP并不会主动删除用户的相片与视频信息,是由于清除缓存造成的,可以补偿30元无门槛代金券。

而vivo官方表示,如允许对应的权限,该软件就可以获取对应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