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小猪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小猪打车平台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罚24万元

2021-01-10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通报对近期滴滴名下“花小猪”打车平台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罚24万元。北京近期有3名花小猪网约车平台的司机感染新冠肺炎,也有多名确诊病例曾乘坐该平台网约车。

针对近期滴滴名下“花小猪”打车平台连续发生网约车驾驶员确诊病例的情况,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大对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1月1日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913人次,检查网约出租汽车平台、巡游出租汽车企业、驾驶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7626次。查处网约车平台违法12起、网约出租车驾驶员违法109起、巡游出租汽车违章205起,均从严从重进行了处罚。其中处罚“花小猪”平台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12起,罚款34万元;处罚滴滴平台驾驶员96起,罚款107万元。

据了解,按照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要求,巡游车和网约车在运营过程中应做好车辆消毒、通风、驾驶员戴口罩等防控工作。方向盘、座套等重点区域每4小时消毒一次;门把手、车窗升降按钮等重点部位每运次消毒1次;开窗通风每运次1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