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区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社区团购又加码!兴盛优选再获腾讯1亿美元投资

2021-01-08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2020年发生疫情以来,社区团购借着互联网的东风逆流而上,同时也引发了新的争议。

据彭博,腾讯再向兴盛优选投资1亿美元,对后者估值达到50亿美元。目前兴盛优选方面向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消息还称,兴盛优选也在与包括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其他投资者谈判。

此前,京东豪掷7亿美元战略投资兴盛优选,成为风口中的焦点。

资料显示,兴盛优选是一家为社区家庭提供生鲜食品及生活必需品的领先社区团购电商平台,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在社区团购这方面,兴盛优选入局较早,目前业务已遍布中国14个省份。

对于社区团购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在加紧布局,今年6月,滴滴旗下自有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上线;7月,美团成立“优选事业部”;8月,拼多多旗下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上线;9月,阿里巴巴成立盒马优选,并参投“十荟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