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联想来酷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来酷免税启航,“智零售、酷生活”2020完美收官

2021-01-07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30 日,联想来酷免税门店于海南三亚中服免税商场盛大开业,门店位于三亚海天盛筵游艇会,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三亚免税店总经理刘小杰,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来酷科技副董事长张华,雅美集团副总经理、北京渤海融通贸易有限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和维达联名款挂抽一起 共庆与凤行完美收官

    作为与凤行的联名款,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可以说展现出了不凡的魅力,这是一款结合了维达品牌优质卫生纸和热门影视IP《与凤行》的联名产品。这款产品不仅保留了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的优质特性以《与凤行》的独特人物cp元素为设计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这款产品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实用之选,更是一种展现个性和品味的选择。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嘉楠科技勘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德施曼智能锁,走向AI 大时代——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智能锁的AI时代,将以何种方式“解锁”?4月11日,以“EXPLORE•未见”为主题的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于中国澳门隆重举行,掀起了一场智能锁行业“未见科技”的革命。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智能锁生态合作伙伴,行业知名机构、媒体现场见证了德施曼在AI时代对智能锁领域的技术颠覆与产品革新。德施曼驾驭并创造着智能锁的“AI”之风,以连续十三年全国销量领先之势�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Al无界·萤未来”——萤石2024春季新品发布,重塑人本智能生活新纪元

    3月31日,萤石于杭州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召开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主题为“Al无界·萤未来”,充分展现了萤石对AI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应用的深度探索与未来愿景。此次发布会共吸引逾千名业界精英、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进一步彰显了萤石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影响力。这意味着未来的萤石产品和服务将更加注重满足家庭成员在亲情互动、居家养老、宠物看护等细分场景方面的�

  • 神州鲲泰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 由WotoKOL卧兔主办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

    4月24日,“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年度宁波首场招商峰会在卧兔网络的专业操持与TikTokShop的特邀参与下,完美收官。此次盛会汇聚了众多行业协会、优质服务商、品牌卖家及跨境从业者共襄盛举,共绘全球电商新版图。共绘全球电商蓝图至此,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感谢协办单位: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商务促进协会、宁波市海曙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鄞州汽车零部件国际商会、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叄航科技、赛狐ERP、领星ERP、Qbit的大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