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松下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总裁:不担心特斯拉4680电池会成为竞争对手

2021-01-07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松下是特斯拉主要的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之一,不过特斯拉也在2020年宣布自己要研发的4680电池,并打算自己生产电池组。松下总裁津贺一宏称,特斯拉内部研发电池计划并不意味着特斯拉将会成为松下的直接竞争对手。

津贺一宏这样的表态是在日媒newswitch.jp的采访中透露的,津贺一宏还谈到了自家集团未来的几个规划,包括太阳能电池业务到电视部门。其中在提到特斯拉打算转向新型的、容量更大、更便宜的4680电池时,津贺一宏称和特斯拉讨论了松下的持续计划。

津贺一宏说:“我们已经开始为特斯拉开发一种新型汽车电池4680。电极结构由于高容量而让这款电池设计比较困难。我们将在日本制造原型产品并建立制造方法。高可靠性是我们的优势之一,不必担心特斯拉会成为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