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虾米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上线一键迁移虾米歌单功能 迁移用户可免费获得3个月黑胶会员

2021-01-06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昨日,虾米音乐宣布正式停止服务,不少用户在惋惜的同时纷纷询问“如何将虾米音乐歌单导入网易云音乐”。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网易云音乐官方宣布上线“一键迁移”功能。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虾米音乐APP右下角「个人中心」,一直拖动到底部,找到「虾米音乐ID」数字。

2、打开网易云音乐AP搜索「虾米」,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网易云音乐「一键迁移」页面。

3、在网易云音乐迁移页面下方输入虾米ID数字,点击「-键迁移」。

完成以上步骤后,只需耐心等待歌曲迁移即可。你也可以点击「离开一会」暂时关闭页面,完成迁移后,网易云将会通过私信通知用户。

网易云音乐还表示将为成功迁移虾米歌单的网易云音乐新用户提供3个月的免费黑胶VIP权益。

此外,QQ音乐也上线了“虾米歌曲一键搬家”功能,用户打开虾米个人中心,找到底部ID,填入QQ音乐活动界面中的输入框,点击一键搬家,即可成功导入虾米音乐。成功导入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豪华绿钻年卡、1天绿钻”、“7天绿钻”等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