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Lipro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5日14:30举行

2021-01-05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魅族官方于去年的12月25日正式宣布,魅族 Lipro 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5日14:30召开。届时,Lipro 健康照明系列将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魅族

Lipro 是魅族首次涉足智能家居领域而推出的新品牌。从单词上看,Lipro应为 Life 和 Pro 的组合,意在让生活更美好。同时,黄章 J.Wong 将以首席产品经理身份,加入到 Lipro 智能家居的研发中。官方表示,魅族Lipro希望通过自身的产品来改变用户生活品质与健康,赋予用户更美好生活。

据悉,本次发布会率先登场的是Lipro健康照明系列产品,用如然之光照亮健康未来。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Lipro健康照明系列产品具备三大元素,分别是设计、品质、健康。

图片来自魅族

魅族表示,Lipro 将作为高端智能家居品牌亮相,未来将在照明、控制和安防三个领域持续发力,计划三年成为中国高端智能家居前三。

魅族 Lipro 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直播

时间:2021年1月5日14:30

产品:Lipro 健康照明系列

直播观看入口:https://hd.meizu.com/yuyue/lipro.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