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纪录!元旦前夕,WhatsApp上的通话量超14亿次

2021-01-04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WhatsApp无疑已经目前最大的即时通讯平台之一,根据根据WhatsApp母公司Facebook的一份声明表示,在2021年元旦前夕,WhatsApp的语音和视频通话超过10亿次。

具体来说,Facebook声称,在1月1日当天,用户在WhatsApp进行了超过14亿次语音和视频通话。这是WhatsApp自推出以来单日通话次数最多的一次,与2019年同日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50%。

当然这并不让人感到以为,鉴于疫情蔓延,各国政府建议人们尽量避免大型集会,这使得许多人转而使用线上的方式“见面”,而WhatsApp似乎也从中受益。

目前,这款应用只支持通过移动版WhatsApp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不过目前有证据显示,测试版WhatsApp在不久的将来将来会桌面版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

除了WhatsApp,Facebook旗下的Messenger、Instagram等视频聊天量也出现激增。

用户在Messenger中使用特效庆祝新的一年,美国最受欢迎的AR特效是“2020烟花”。另外,在元旦前夜,Facebook和Instagram上有超过5500万的现场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