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支付宝年度账单发布 来看看你的年度词

2021-01-04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2020年支付宝年度账单姗姗来迟。

今日,支付宝年度账单上线,想要查询的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2020年度账单”、“账单”、“年账单”等关键词,在查收账单前,用户需输入支付密码。

今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对用户的消费进行了逐月的分析。

其中包括了:减少碳排放的量、种下了几棵树、奉献了几次爱心、走过路的长度、照顾过几个老板的生意、看过的电影数量等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在账单的最后,支付宝会根据用户的消费给出一个年度词。

除了上述查询年度消费的方式,早在去年1月支付宝就已上线了“账单”功能。欲查询年度消费的用户可随时在支付宝搜索“年度账单”——点击“账单”——“月账单”——然后选择“按年”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与本次支付宝发布的年度账单基本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