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5将于2月2日在印度发售,可通过亚马逊和Flipkart等平台预订

2021-01-01 1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日 消息:索尼新一代家庭游戏主机PS5将在今年2月份于印度市场发售上市,从1 月 12 日开始,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和Flipkart等主要零售商的网站预订。

PS5 在印度地区的售价为:数字版,39990 卢比( 3569 元),光驱版,49990 卢比( 4461 元)。目前国外零售商预测,PS5首月销量为 340 万台,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PlayStation主机。

在美国发售的5个星期内,PS5卖出了154万台,Xbox Series X|S的销量为 110 万台,任天堂Switch91 万台。欧洲晚于美国发售,但前期销量也十分不错,前四周内PS5销量为 130 万台,Switch60 万台,Xbox SeriesX|S5 3 万台。

有趣的是,之前索尼PS5商标在印度被抢注,于 2019 年 10 月被名叫Hitesh Aswani 的德里居民申请。不过,两项申请均处于被驳回状态。因此外界预测索尼拿到PS5在印度的商标也只是时间问题,目前来看索尼可以在印度发售PS5,说明已经拿到了这一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