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制作销售破解版Switch遭腾讯起诉 前者被判侵权

2020-12-31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据法制日报报道,近日,广州越秀区人民法院、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作出国内首批主机游戏破解的诉讼禁令,要求广州某电子游戏机商店、常州某电子产品商行立即停止制作、销售非正品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原告腾讯公司称,在接到消费者举报后,确认广州、常州两地对多家商铺存在制作、销售非正品的破解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行为。商家通过在原装正品游戏机上焊接芯片,使游戏机可以运行盗版游戏赚取差价。

对此,上述两法院认为,销售改装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产品的行为,损害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如不及时采取行为保全措施,将难以控制侵权行为。据此要求上述电子商停止制作、销售非正品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悉,去年2月,腾讯公司与任天堂公司签订协议,成为Nintendo Switch中国大陆独家经销商。2019年12月10日,国行版 Nintendo Switch 正式开售,定价20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