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谁能挑战薇娅李佳琦?

2021-04-16 08:44 · 稿源: 深燃公众号

一套酒售价48万,12套上架就被抢购一空。过去两年,这在直播间是很难想象的,但如今,在垂类主播李宣卓的身上就显得顺理成章。如果你爱喝酒,如果你看过快手直播,如果你还在快手上买过酒,那你一定听过“快手酒仙”的称号,听过他单场GMV达9652万的成绩。超头部主播GMV破亿已经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你直播购物维权过没

    今日,词条#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热议。今日,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消费者网等机构发布《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建议,主播必须增强自律意识,不做虚假夸大和误导性宣传;选择带货商品时,严把质量关;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加强全流程质量监督,及时自查自纠。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 「直播带货」AI应用有哪些?

    最近消费者网、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等机构发布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提到,对于李佳琦等17位主播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李佳琦的维权舆情占比最高,尤其是产品质量问题。此举凸显了直播带货行业中存在的一些质量和舆情挑战。赶快访问AIbase官网,开始探索更多关于AI直播带货应用的信息。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 报告:主播应增强自律意识

    《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近日由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消费者网等机构联合发布,深入剖析了17位主播在2023年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情况。在这份报告中,李佳琦的维权舆情尤为突出,占比高达41.00%,相较于去年,这一比例还增长了11.79%。才能让直播带货行业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

  • 小黄人投影仪:李佳琦直播间的超值惊喜,3.8不容错过!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家庭娱乐方式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投影仪,作为一种新兴的观影设备,正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的必备之选。今天,我们要为您推荐的,是一款即将在3月8日李佳琦直播间亮相的小黄人投影仪,它不仅拥有令人心动的优惠,更有着卓越的性能,让您的居家娱乐体验更上一层楼。一、小黄人投影仪:设计与性能的完美结合小黄人投影仪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2024年,文娱“搞钱”六大方向

    最近几年一直低迷的文娱行业,从去年开始有了一些回暖迹象。虽然视频平台和影视公司还面临着增长放缓、市值缩水,甚至盈亏难平衡的挑战,但2024开年至少能看到一些新变化了,这对于沉寂许久的文娱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 马斯克:明年AI将比任何人都聪明 2029年或将实现AGI

    在X社交媒体平台上,马斯克再次大胆发声,于3月13日发表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预测。他明确指出,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就超越任何一个单独的人类个体在智力上的表现到了2029年,这种超越可能将扩大到整个人类种群。他们呼吁社会应该警惕,避免将这一关键技术的控制权交给单一的公司或权力集中的实体。

  • 平安人寿2023年十大新闻

    一、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平安人寿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各级党委班子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900余次,推进党的建设与公司发展互融互促,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3年7月,平安人寿党委荣获深圳市非公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3、本文所涉及的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由平安人寿委托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涉及就医服务由第三方医疗机构直接提供,平安健康仅提供协助预约服务,不参与提供相关医疗服务。

  •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全财报:全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