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realme 8 5G即将泰国发售 官方公开部分核心规格

2021-04-15 15:09 · 稿源: cnbeta

realme 8 5G 将于本月 21 日登陆泰国,确认会推出 Supersonic Black 和 Supersonic Blue 两款颜色。在官方预热中,realme 分享了这款手机的部分核心规格参数。该机采用联发科 Dimensity 700 SoC,搭载 6.5 英寸的打孔屏幕,刷新率为 90Hz,机身厚度为 8.5mm,重量为 185 克。

realme 分享的一张官方图片显示 realme 8 5G 会采用侧置式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使用 LCD 面板,而不是像 4G 版本那样使用 AMOLED。realme 8 5G 会配备 90Hz 的屏幕刷新率。

realme 8 5G 的官方规格并没有透露,不过应该是 V13 5G 的泰国版本。V13 5G 配备 Full HD+ 屏幕,5000mAh 容量电池,18W 的快充,8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机身背面为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2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