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不会进入家电领域 坚持1+8+N战略

2019-11-25 16:02 · 稿源: 快科技

《余承东:华为不会进入家电领域 坚持1+8+N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在进行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除了宣布Mate30系列出货量外,他还表示,华为不会进入家电领域...

余承东在今天发布的发布会上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未来不会进入家电领域,只会围绕手机、智能音频、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10种与消费者衣食住行有关的全场景智慧消费者业务...

按照余承东的说法,华为将坚持1+8+N战略,智能生态战略目标,其中“1”是以“手机”为主入口;“8”是以“平板、PC、穿戴、HD、AI音箱、耳机、VR、车机”等为辅入口;“N”是“泛IoT硬件”,包括照明、安防、环境、清扫等,以实现覆盖多个场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华为新品发布会同唱《光辉岁月》!余承东:非常感动 不忘初心

    今日,华为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华为MatePadPro13.2、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等众多新品。发布会尾声响起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现场观众与台上华为员工齐唱这首歌,场面十分震撼。你还记得你第一部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吗?

  • 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场!余承东亮相:Mate60正加紧生产

    今天下午14:40分,华为发布会在《我的梦》主题曲暖场之后,余承东正式揭晓。他上台率先表示: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也是每年Mate系列最顶配的产品,售价将超过万元,是国产旗舰手机的超高端之作。

  • 牌面!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华为发布会正式召开 余承东:Mate 60系列正加班加点生产

    在今天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演讲。余承东在演讲中表示,华为Mate60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备受欢迎,目前华为正在紧急加班加点生产这款手机,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说明华为的这款操作系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使用,这对于华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余承东华为Mate 60系列销售火爆 正在紧急增加生产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今天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表演讲。华为Mate60系列自启动先锋计划以来,受到了广泛好评。华为的操作系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使用,这对于华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余承东怒赞Mate60:已卖爆 公司正在全力生产

    9月25日下午4点40分,华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余承东上场表示对广大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布会未正式召开之前,Mate60系列就多次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顶级机皇——Mate60RS,该机型将成为国产旗舰手机中的超高端之作,售价预计超过万元。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万台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为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