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M10S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Galaxy M10S基准测试成绩曝光:采用Exynos 7885 SoC

2019-08-12 15:01 · 稿源: cnbeta

《疑似Galaxy M10S基准测试成绩曝光:采用Exynos 7885 So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媒 91 Mobiles 刚刚爆料了一款疑似三星 Galaxy M10S 的入门新机,配置上可能较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Galaxy M10 略有升级。由 Geekbench 基准测试网站信息可知,其机型代号为 SM-M107F,采用了 Exynos 7885 这颗发布于去年的中端芯片组。同样的芯片也出现在包括 Galaxy A8+(2018)和 Galaxy J7 Duo(2018)等在内的多款设备上。(题图 via 91Mobiles)CPU 方面,Exynos 7885 采用了两个 2.2GHz Cortex-A73 内核、六个 1.6GHz 的 Cortex-A53 内核、以及 Mali-G71 MP2 GPU,辅以 3GB RAM 和预装 Android 9 Pie 移动操作系统。(图自:Geekbench)GeekBench 基准测试成绩表明,其单核 / 多核性能得分为 1222 / 3202 。可惜除此之外,我们并不知晓有关该机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