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55 Plus+12G内存+UFS 3.0 黑鲨2 Pro明天开售:2999元起

2019-08-01 10:52 · 稿源: 快科技

《骁龙855 Plus+12G内存+UFS 3.0 黑鲨2 Pro明天开售:2999元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 日消息,黑鲨科技预告黑鲨游戏手机2 Pro将于明天上午 10 点正式首销。12GB+128GB版售价 2999 元,12GB+256GB版售价 3499 元,首销提供电鸣黑、冰魄灰两种配色。核心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2 Pro采用6. 39 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支持硬件DC调光,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UFS 3. 0 闪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快充。不仅如此,黑鲨游戏手机2 Pro采用液冷板+液冷管的分区散热方案,使用独有的金属熔接技术,实现发热部件与液冷系统的直触散热,高效的液冷技术使CPU核心温度可降低 14 度。更重要的是,黑鲨游戏手机2 Pro拥有业界领先的触控响应速度。黑鲨科技CEO吴世敏介绍,黑鲨专业的触控优化方案带来更极速的操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