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55 Plus 5G旗舰 iQOO Pro宣布:下月发

2019-07-30 17:06 · 稿源: 快科技

《骁龙855 Plus 5G旗舰 iQOO Pro宣布:下月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30 日下午,iQOO揭晓了旗下首款5G旗舰:名为iQOO Pro。该机将于 8 月份正式发布,具体日期暂时未公布。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iQOO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这是全球首款支持5G的骁龙855 Plus旗舰(黑鲨游戏手机2 Pro、ROG游戏手机 2 均不支持5G网络)。和骁龙 855 相比,骁龙855 Plus主要做了两点升级:一是Kryo 485 CPU主频提升至2.96GHz,此前骁龙 855 为2.84GHz;二是Adreno 640 GPU得到15%的性能提升。高通介绍,骁龙855 Plus集成了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可通过外挂骁龙X50 调制解调器的方式实现5G手机的解决方案。除了骁龙855 Plus,iQOO Pro后置三枚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背部的iQOO Logo旁边还多了一个“5G”标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