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晒Redmi“大招”:6400万拍照界面首曝光

2019-07-22 11:44 · 稿源: 快科技

《卢伟冰晒Redmi“大招”:6400万拍照界面首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昨日卢伟冰预告,今天上午 10 点,Rdemi官微公布了“大招”——Redemi首张 6400 万像素样片,并宣告“手机正式进入 6400 万像素时代。”据了解,Redmi首张 6400 万样片分辨率达到了9248 x 6936,19.3MB大小。之后,卢伟冰又放出了一张手机取景框的截图,展示了Redmi6400 万镜头下的小米科技园。从截图来看,“64M”与拍照、录像、人像、夜景、全景、视频等模式并列。由此猜测,拍照时只有选择64M模式,样张才会达到 6400 万像素,提升画面细节。目前,首发 6400 万像素拍照的终端尚未有明确消息,有网友猜测为Redmi Note 8,或者Redmi K30 Pro。目前,主流的中高端安卓手机普遍采用的是 4800 万像素主镜头(CMOS来自索尼IMX586 或者三星GM1),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