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和国产手机要“致敬”华为浴霸镜头 罗永浩:好几家

2019-07-16 11:22 · 稿源: 快科技

《新iPhone和国产手机要“致敬”华为浴霸镜头 罗永浩:好几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披露的信息,新一代iPhone将采用“浴霸”镜头,造型神似华为Mate20 系列,细节区别是iPhone“浴霸”位置在机身左上角,而华为Mate20 系列位置居中。7 月 15 日晚间,数码博主@搞机少女表示,国产手机如果还致敬新iPhone的话那就有意思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转发该微博并确认有好几家国产手机品牌“致敬”新iPhone,相当纷纷。此前罗永浩在《长谈》中这样评价苹果公司:从创新角度来讲,我觉得苹果公司基本上没有什么进步,是非常让人失望的。我们过去对于这个产品的信任,是基于每次它发布新的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苹果这几年是原地踏步甚至是退步的。以苹果“Face ID”为例,罗永浩称Face ID是一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