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OS最新资讯  > 正文

紧跟微软?苹果也有意打造双屏终端 运行iPad OS

2019-07-02 09:52 · 稿源: 快科技

《紧跟微软?苹果也有意打造双屏终端 运行iPad O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既然微软规划双屏移动终端,那么苹果肯定也会有这样的操作。据外媒报道称,IHS Markit 消费电子副总监Jeff Lin透露,苹果公司也有意推出一款类似的iPad OS设备,但库比蒂诺显然会把这张牌藏到5G iPhone机型发布之后再打出。苹果的这款设备就是一款主打双屏的终端。之前有消息称,微软准备的双屏Surface设备有两个 9 英寸屏幕,宽高比为4:3,其将运行将使用Windows 10 OS新版本(有对双屏的UI适配,该系统能运行安卓应用程序,是微软针对双屏设备打造的轻量化系统),搭载Intel的Lakefield处理器,支持5G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打造ARM版Surface设备,报道称微软将使用高通骁龙8cx移动平台,这是微软Surface第一次采用高通骁龙8cx旗舰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