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新产品系列Reno十倍混合光变 售价3999元起

2019-04-10 15:12 · 稿源: 资讯索引
《OPPO新产品系列Reno十倍混合光变 售价3999元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触手可及“的5X 悬疑视频揭秘OPPO拍照“黑科技”

2 月 21 日,OPPO官方发布的一则悬疑视频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画面中,光线在棱镜的折射作用下不断变化轨迹,多条光束在运动中反复形成“5”的字样,满屏炫酷的科技感呼之欲出。由视频中的文字信息可以确认,OPPO在接下来的MWC上,将为用户带来一项与视觉相关的全新“黑科技”。OPPO MWC预热视频截图本周一,OPPO已经公布参展本届MWC的信息。随着关注度的不断升温,有关OPPO全新技术“5x”的各种猜想也正逐渐升级。在官方微博的留言?

极致、极简,OPPO R11将拍照进行到底

一场火爆多日的OPPO拍照KING之争最终以合体落下帷幕,无论是李易峰力挺的后置 2000 万超清双摄,还是陈伟霆拥护的前置 2000 万美颜自拍,都对用户来说缺一不可,拥有前后 2000 万的OPPO R11 才是真正的拍照KING。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高像素以及双摄已经成为主流,OPPO R11 却能够脱颖而出并受到用户的追捧,离不开OPPO多年来对用户需求的挖掘以及对拍照技术的创新。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下OPPO手机的拍照之路,来看看OPPO在拍照上

OPPO MWC发布“5倍无损变焦”技术,外媒称“手机拍照难题终结者”

2016 年在巴塞罗那,OPPO展示了“VOOC超级闪充“,可以 15 分钟充满一部( 2500 毫安电池)手机的黑科技,吸引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成为继VOOC闪充之后,OPPO的又一大创新科技。而在今年的MWC2017 上,OPPO本次亮相的“ 5 倍无损变焦”技术成为智能手机中“全球首创的 5 倍无损变焦“,“全球首款潜望式双摄”,以及“双摄变焦中最好的防抖效果。”这也是此前在国内盛传的OPPO“5X技术”。此技术一经亮相,便受到外媒盛赞“中国手机?

不止与高通王者荣耀联合深度优化,OPPO还开启游戏免打扰模式

为了让游戏玩家避免在游戏中被来电和短信骚扰, OPPO特别推出游戏免打扰模式,用R11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打游戏,来电短信不干扰!OPPO R11 自带强大的游戏加速功能,开启免打扰后可以自动帮你屏蔽微信、QQ等APP的消息通知,哪怕是来电话也会以横幅提醒形式出现,再也不怕跳出游戏界面。而横屏防误触,则可以在游戏时屏蔽屏幕底部按键,以防误触Home键退出游戏。两相结合,OPPO R11 带给你沉浸式游戏体验。除了这些看得到的地方,

大满贯,MWC上OPPO一举拿下6项含金量极高的大奖

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接近尾声,北京时间 2 月 27 日晚 9 点,OPPO在巴萨罗那发布了全球首款“ 5 倍无损变焦”技术,该技术可实现拍照 5 倍“清晰”,其现场拍摄效果令全球媒体为之惊叹,一举拿下“最佳奖”“最酷科技奖”“最高创新奖”等 6 项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媒体Android Authority为OPPO颁布“MWC 2017 最佳奖”,并对OPPO“ 5 倍无损变焦”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OPPO的每一次创新都让人很意外

OPPO Reno 邀请函引热议 京东专题页已上线

4 月 10 日,OPPO Reno 将举办发布会,Reno是oppo推出的全新手机系列,是OPPO2019 年的主力旗舰机型,号称为创造而生,将主打年轻人市场。随着发布会时间的逐渐临近,近期OPPO Reno 动作不断,各种创意内容吸引了不少关注度。 据已公布消息来看,Reno会有 2 个版本,标准版面向主流考虑性价比用户,搭载骁龙 710 芯片;另外一个版本则支持十倍光学变焦,面向对拍照和性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手机搭载骁龙 855 芯片,屏占比将达93.1

OPPO代言人都有谁?OPPO代言人全盘点 全认识算我输

根据去年IDC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为14亿7060万部,仅增加2%,三星位居销量榜首、苹果第二、华为第三,排名第四、第五的OPPO和vivo在2016年的表现让所有人看呆。其中OPPO增幅达到了132.9%,总销量9940万台,市场占有率达到6.8。OPPO代言人都有谁?OPPO代言人全盘点 全认识算我输要说OPPO的销量,其实主要来自广告的投放和三四线城市的渗透。在全国的大中小城镇,大街小巷的OPPO门店循环播放着“最炫民族风?

OPPO ColorOS 3.1 新功能抢先体验

近日,今日头条发布了手机行业的相关大数据,在 6 月最热手机特性排名中, OPPO R11 以凭借微缝天线2.0、人像模式、热力红配色、VOOC闪充、Spectra ISP等功能荣登前五,受到用户的好评与喜爱。从关注度可看出,拍照依然是用户关注的点。 OPPOR11 有着前置 2000 万臻美自拍,能够智能美肤,智能提亮肤色,同时还有智能虚化背景以及人物轮廓。后置采用的 1600 万广角+ 2000 万长焦,能够实现 2 倍光学变焦和 10 倍的数码变焦,同时?

海外市场表现亮眼,OPPO入选Facebook 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9月12日,第三届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上海盛大举办。活动期间,Facebook联手国际知名咨询毕马威公司,发布了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凭借在海外市场的亮眼成绩与强劲品牌力,成功入选榜单。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名单据了解,“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以及「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行业白皮书」,是Facebook携手毕马威公司一年一度权威发布的行业报告,旨在解析年度?

OPPO KI 正式开启预售,兼备潮流外观和最新科技

今天,OPPO宣布旗下全新系列手机OPPO K1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千元首款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兼备水滴屏和屏幕指纹两大核心优势,拥有梵星蓝和摩卡红两款颜色,售价1599起 ,并将于10月19日10点正式开售。OPPO K1兼备潮流外观和最新科技 OPPO K1的正面采用了与OPPO R17同样精彩的水滴屏,水滴屏不但带来了更高的91%屏占比,更带来极致的视觉观感,无论是在屏幕上观赏什么内容都更为极致。同时,K1屏幕采用的是康宁第5代大猩猩玻璃,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