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获新专利 或为MacBook开发玻璃薄膜键盘

2019-02-01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获新专利 或为MacBook开发玻璃薄膜键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7.9寸iPad Pro曝光 iPad Air可能要被放弃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据《科技新报》送出的产业消息称,苹果将继续对iPad产品线进行调整,而接下来就是iPad mini系列,因为他们正在谋划7.9寸版iPad P

声援苹果,反对FBI已是人心所向

在反对FBI“不合理要求”上,苹果已不再孤军奋战,因为除了硅谷的科技企业,一些组织和民众也加入到声援苹果的行列。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巴菲特谈苹果做视频:这家公司能承受一两次错误

据 CNBC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伦·巴菲特发表讲话时,对苹果最近进军流媒体电视业务的战略表示了怀疑。巴菲特说:「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取得成功,但这是一家可以承受一两个错误的公司。你不会想买一家必须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公司的股票,苹果应该做些行不通的事情。」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又提前了?传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

小编点评:提早上市是也挺好的,这样大家就能早一点用上iPhone 7。不过新iPhone一上市肯定会遇到很多小问题。此前曝料大神@evleaks就曾表示今年的新iPhone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如果真的是在9月16日上市,那么新iPhone相比以往这个时间来说是提早了一些。可是根据今天@evleaks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7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可能还会再早几日。@evleaks指出,新的iPhone 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按照这样的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