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完成2.6GHz频段5G网络试验 下载峰值突破天际

2019-01-22 11:12 · 稿源: 手机中国

《中兴完成2.6GHz频段5G网络试验 下载峰值突破天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IMT-2020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测试中,中兴通讯顺利完成了2.6GHz频段下5G基站NR测试...

中兴通讯完成了已圆满完成中国5G试验第三阶段的NSA和SA实验室及场外测试,包括2.6GHz、3.5GHz和4.9GHz所有测试频段,涵盖所有测试条目和场景...

2018年7月14日,中兴通讯重启三阶段测试,在24天内追赶上测试进度,2个月内完成了新产品开发、端到端测试环境部署、功能测试和外场性能测试,同时也是业界首家完成了NSA低频全部测试,实属不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