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确定家居应该如何摆放?在线陈列室帮你直观判断

2019-01-09 15:21 · 稿源: 手机中国

《不确定家居应该如何摆放?在线陈列室帮你直观判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亚马逊为了进军家居市场,于是在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增加了陈列室功能,让你可以把商品放到虚拟客厅里,看看它们之间的搭配方式是否合理...

陈列室虽然不是一个增强现实的工具,但它也确实应用了亚马逊应用程序中的AR功能,帮助你了解某样物品摆放在家中的效果,减少了因为购买到不适合的商品而退换货的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