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科普:提升手机流畅度的三个进阶功能了解下

2018-12-12 20:44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科普:提升手机流畅度的三个进阶功能了解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2日晚间,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几个能够提升手机流畅度的进阶功能”...

红米手机官微介绍,红米手机系统流畅度不单单取决于软件层面,手机的硬件配置也极大地“制约”着手机性能的整体表现...

具体来说有三个可以提升硬件利用率的开发者选项:“强制进行GPU渲染”、“强制启用4xMSAA”和“停用HW叠加层”...

强制GPU渲染之后,只要开启该按钮,MIUI就会统一使用GPU渲染应用的界面,充分利用了GPU,减轻了CPU的负担,所以手机整体上就会变得更流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riginOS 4搭载虚拟显卡等技术:让安卓流畅度媲美iOS!

    在今晚的vivo发布会上,官方首先介绍了vivoOriginOS4系统的成绩。OriginOS4是酷安2023的年度OS评分中,唯一一个超过9分的系统,被网友戏称为蓝苹果”,流畅度、动效等媲美iOS。虚拟显卡还能实现主机级光追、插帧和超分的技术,光线实时计算面数从10万级提升到百万超高量级,不论是皮肤纹理是环境中的反射和阴影,都可以前所未有的真实呈现”。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63岁阿姨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 紧致、流畅体脂率17:网友称自律

    云南一位63岁的阿姨因为坚持健身8年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她的自律令人钦佩。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阿姨的身体线条流畅、匀称,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63岁了。只要坚持锻炼,保持积极的心态,就能够拥有健康和活力的生活。

  •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新OS:相当丝滑 特别流畅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小米SU7行车记录仪U盘选购指南:要满足这三个条件

    小米SU7的行车记录仪如果想换大容量U盘,有什么性能、规格要求吗?针对这一问题,小米汽车官方提供了详细的解答。如果车主确实有更换U盘的需求,以下是选择U盘时应满足的技术参数:1、该U盘应支持exFAT格式,并确保已格式化为兼容的格式;2、建议选择的储存容量不小于128GB,并且读取、写入速度不低于150MB/s,以确保记录的流畅性;3、U盘应能在-25℃至70℃的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以适应各种环境条件。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雷军盛赞小米SU7贴心功能:再不怕遗忘手机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日常乘车中,副驾驶乘客经常会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米SU7在副驾驶的扶手处巧妙地设计了一个手机放置区。这样,每当打开车门时,乘客都能立即注意到并取走自己的手机,大大降低了手机遗留的风险。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也对这个设计表示赞赏,他说:这个设计非常实用,坐在副驾的人不容易把手机拉在车里。”在小米汽车的�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