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vivo NEX上手视频流出 双屏均可接打电话

2018-12-05 18:05 · 稿源: TechWeb

《全新一代vivo NEX上手视频流出 双屏均可接打电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上午,vivo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一代vivoNEX旗舰手机将于本月11日在上海发布,并再度放出了两张该机的预热海报...

从视频内容来看,新一代vivoNEX和此前发布的努比亚X类似,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

其他方面,鉴于该机距离发布不远,因此搭载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55的可能性不大,可能仍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10GB内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蓝厂影像之王!vivo X100 Ultra 5月登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

    vivoX100Ultra确定会在今年5月份发布,这款机型基本可以锁定vivoX系列有史以来最强的影像旗舰”,数码闲聊站将其评价为能打电话的便携相机”。目前国内五大国产手机厂商中,vivoX100Ultra是最后问世的一款Ultra机型。核心配置方面,vivoX100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三星2K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支持1-120HzLTPO以及1440Hz高频PWM调光。

  • 女子称买5块雪花酥681元退款被拒:已打电话投诉

    4月7日,在湖北武汉,一位女士分享了她的一次购物经历,她陪同亲戚在逛街时,亲戚被一家点心店所吸引,选购了五块雪花酥。他们惊讶地发现这五块雪花酥的价格竟然高达六百多块。店家也应该尊重消费者的权益,提供清晰的价格信息和优质的服务,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云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国民图传猛玛再升级,开启新一代拍摄幕后

    4月23日,MOMA猛玛举办了备受瞩目的“新互联、新生态”的发布会,展示了其在图传和通话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影视创作设备的品牌之一,猛玛以无线音视频技术快速打开了图像和音频传输领域的市场,成为国内专业图传和通话市场的领军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海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这次,猛玛再次用「极影系列」——新一代4K双频图传生态产品,在提�

  • 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特斯拉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系车型均可享受

    特斯拉现已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功能,并呼吁特斯拉永久提供此项服务。新款Model3、ModelY、ModelS和ModelX车主现已可以免费将其FSD权益转移到另一台新车上。特斯拉已为部分员工和测试者推送了堪比真正FSD13”的更新,现在开始面向更多HW4车主全量推送。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