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R销量不佳,苹果用以旧换新大幅打折促销

2018-12-05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XR销量不佳,苹果用以旧换新大幅打折促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XR下季度或许会大火 华为需警惕OPPO逆袭

美股上市公司极光大数据近日发布了《 2018 年Q4 智能手机行业研究报告》,从智能手机保有率及销量、主流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主流安卓手机品牌用户画像、手机APP安装情况和国内运营商市场等维度分析当前智能手机行业的市场格局。我们从中摘取了关键信息,进行进一步的解读。苹果不行了?Q4 保有率上升 XR下季度或许会大火极光本次发布的数据,有一个特别值得注意,iPhone以21%的保有率超越华为的20.9%,排名第一。自从去年 10 月以来,有?

iPhone XR官方透明保护壳上架Apple Store 价格高达329元

从苹果官方描述来看,这款透明保护壳不仅纤薄轻盈,还便于握持。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有防刮擦涂层,可以让iPhone XR免于划伤。

6499元iPhone XR双卡双待?其实,仅需5元所有iPhone都能“双号双待”!

素有“科技界春晚”之称的苹果发布会已在北京时间 2018 年 9 月 13 日落下帷幕,本届共发布了三款iPhone,基本保留了iPhone X齐刘海外形、后置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Face ID、无线充电、IP68 级防水,并且还创下了“两最一双”记录:最长,iPhone Xs MaxOLED 显示屏创纪录达到了 6.5 英寸;最贵,iPhone XS/XS MAX高配均已破万;双号双待,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中国版支持双卡双待实体卡槽(全球市场的通用版本是实体卡+eSI

iPhone XR首批在中国供货200万台,全球占比超过65%

引述界面新闻消息,首批iPhone XR的供货预计至少是在 300 万台以上,其中,中国国内的供货数量在 200 万台以上,占比超过65%。看上去,苹果似乎对XR在中国的销量很有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