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6种解锁方式!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明日发布

2018-12-04 16:02 · 稿源: 手机中国

《6种解锁方式!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明日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产品拥有指纹识别、密码开锁、临时密码、小米手机NFC、手机蓝牙与应急钥匙这6种开锁方式,相较于市面上其他在售智能门锁,仅开锁方式来说无疑是最多的(之一)...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所配备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把手转轴上,这种一体化指纹设计让用户体验更佳,识别动作也更为自然便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卡萨帝铸造“三叉戟”开启智能门锁精智时代

    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为航船保驾护航,使人民五谷丰登,被认为是安全和丰收的守护者。时间推进到2024年,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智能门锁就承担起了守护家庭的重任。卡萨帝铸造的“三叉戟”,静静守望一家一户,不仅“锁住”了安全,也将“锁住”更多用户的心。

  •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雷军晒彩排现场:有点紧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明天小米汽车SU7就要正式发布了。昨晚,雷军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的第二次彩排。雷军写道:今天是第二次彩排,还是有点紧张”他一并晒出了彩排现场的热烈气氛。雷军站在台上欢迎大家,语气自信稳重,散发着些许激动。对于小米汽车,雷军表示这是他个人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声誉。从0到1的创业历程,与14年前的小米手机不同,面对的是不同的用户期待。雷军强调小米汽车需要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他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雷军还表示,小米SU7的目标是成

  • 雷军晒彩排现场上热搜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明日,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即将惊艳登场。在发布会前夕,雷军已经为这场盛大的活动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他感慨地写道:“今日再次彩排,心情依旧紧张。”然而,从他晒出的彩排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气氛热烈,他站在台上,自信稳重,同时难掩激动之情。对于小米汽车,雷军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期待。他直言,这将是他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为此赌上自己的全�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 日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配 官方操作指引发布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小米SU7如何用家用插座充电 小米: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第二十五集)”,解答了在没有充电桩的地方,如何用家用插座为小米SU7补能?”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表示,向旅行露营爱好者,以及无法安装家充桩但希望能在家充电的朋友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采用国家标准的交流充电接口,支持具有国标交流充电接口的主流车型,可以连接家用220V插座为车辆充电,适合在旅途中为车辆应急补能的场景。另外,针对支持外放电功能的车型,它还可以作为外放电插排使用,放电电流最高可达16A,支持4KW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网上线:4月24日发布新品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网目前已经正式上线。官网介绍显示,华为将ICT行业30年的技术积累应用于汽车,共同推动传统汽车向智能网联汽车转型。此前HI模式品牌已经有东风岚图、北汽极狐、长安阿维塔、深蓝、东风猛士、广汽传祺等加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