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1.1:iPhone XR触觉反馈可扩展通知

2018-11-09 01:01 · 稿源: 威锋网

《iOS 12.1.1:iPhone XR触觉反馈可扩展通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PhoneXR并没有配备压感屏,这使得它缺少了3DTouch功能,于是苹果推出了一种在某程度上可以取代3DTouch的操作,也就是触觉反馈(HapticTouch),这种操作结合了iOS的长按操作来模拟3DTouch,例如长按键盘上的空格键来呼出触控板模式,以及在锁屏界面长按手电筒来打开闪光灯...

不过自iPhoneXR发售以来的软件更新可知,iPhoneXR的触觉反馈功能还是比较有限的,而且无法扩展通知中心的通知,也无法查看更丰富的通知内容,像Peek和Pop这样的3DTouch功能不太可能适用于iPhoneXR,因为它们依赖于区分不同层级的压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