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媒:LG Display成为iPhone第二家OLED屏幕供应商

2018-09-15 11:40 · 稿源: 资讯索引
《韩媒:LG Display成为iPhone第二家OLED屏幕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藏民再清贫也会买上一台iPhone 竟是这个不起眼的原因

此前网上就有网友问过类似的问题,为什么藏民还有喇嘛都很喜欢使用iPhone呢?感觉他们的收入并不高,一台四五千块的苹果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小数目。这次朋友

无需漫长等待, iPhone碎屏不再难受

对iPhone用户来说,最痛苦的就是看到自己的爱机碎屏,因为iPhone屏幕维修不但价格不菲,等待也让人难受。针对这种情况,苹果目前祭出了大杀招,会让碎屏用户修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iphone三个多余的功能, 试着去关闭, 体验感上升一个层次!

相信大家买iPhone,很少人会去研究一个系统的功能,普遍都是拿到手了就用,一些比较烦人的功能也懒得去关闭。其实关闭一些功能,会让你的手机体验感上升很多。比如下

iPhone手机小圆点使用技巧

为了减少Home键与音量键的使用频率,iPhone系统自带了一个“小圆点功能,它的官方名称叫做“AssistiveTouch”,在iPhone6s/6sPlus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苹果太狠下架近3万APP 被逼绝路的中国开发者该何去何从?

2017 年,苹果对中国市场可谓动作连连。在最近,苹果就曾多次表示,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iOS应用移除热更新,给出的截止时间是 6 月 12 日,对于此后没有移除热更新的应用将进行下架处理。苹果说到做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 3 万个应用,其中还包括《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图:苹果App Store在中国区累计下架三万款应用苹果太狠,国内开发者被逼转投安卓系统苹果几天之内就下线了包括热门应用在内的数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