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成最保值手机 上市11个月后转售价达68%

2018-09-07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X成最保值手机 上市11个月后转售价达6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X将推出三款廉价版 最低售价不超5000元

近日有关iPhone X新版曝光不断,将在今年发布三款iPhone X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 2018 年初调整iPhone设备价格,其中一款iPhone X售价不足 5000 元。据消息了解,在去年 9 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苹果将在 2018 年推出三款iPhoneX。现在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将在 2018 年初调整iPhone设备的价格。

iPhoneX究竟哪里好 安卓手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又是一年,终于,期盼的未来已来。在度过无数的猜测、传言之后。在十周年之际,苹果将这部传闻中的致敬之作iPhoneX亮相。在经历了去年没有O

金色版iPhoneX谍照曝光:今年要发布?

苹果在2018年的智能手机发展路线图大量细节曝光,而其中一个细节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得到初步证实。根据推特用户Mr. White分享的最新推文,展示了苹果今年将会推出金色版iPhone X。

傲慢+创新竞争力乏善可陈 媒体:苹果面对安卓毫无优势

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再度刷爆了朋友圈。作为历史上最没有悬念的苹果发布会,iPhone8/8plus出现的时候让人仿佛回到了去年,iPhoneX成为唯一的救命稻草,取消了标志性的Home主键、Touch ID指纹识别等功能,新增OLED全面屏、Face ID面部识别等功能,但是这些不仅大家很早之前就知道,并且新增的“创新”似乎也并不新鲜。不可否认苹果的A11 处理器一如既往的强悍,苹果对于产品交互的用心也让人佩服,但是毫无?

iPhoneX是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销量超三星S9两倍多

iPhone X自打上市以来,用户对其褒贬不一。但是最为当下智能旗舰机,iPhone X的销量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

要iPhone X还是小米MIX2由你,高盈量化云只负责发货!

喜大普奔的国庆+中秋又双叒叕要来了这一次国庆和中秋手牵手登场给大家带来了八天的小长假想必小伙伴们早已按耐不住无心工作学习,只想早点为祖国庆生证明自己对祖国母亲爱得深沉又或者,回家与许久未见的父母一起开上家里的小车来一次全家自驾游弥补因工作忙碌而对家人的亏欠在此,小编想要弱弱地问一句小伙伴们真的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是否已经做好在高速路上堵车跳广场舞的准备?是否有足够好的脚力定力在景区买票排队?是否准备?

下代iPhoneX不降价:起码需要899美元

近日美国投资网站Fool专栏作家表示,苹果公司即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iPhone X手机。不过,消费者们无法指望苹果降低这款新机的价格。

逼格满满:奔驰为iPhone X发布多款新品

如果你喜欢奔驰车,同时你还拥有一部iPhone,那么你可能会对这家德国车企推出的全新保护壳系列感兴趣。

苹果2018年将推出升级版iPhoneX:大号版和廉价版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比过去所有型号iPhone都要大。另一款将是现有iPhone X的同尺寸升级版,还有一款是拥有一些旗舰机型特性的相对廉价型号。

供货根本不是事儿!iPhone X覆盖全球70国

iPhone X发售前,几乎所有迹象都表明它的供货会非常紧张,各路黄牛可以说都在摩拳擦掌,结果所有人都被库克给骗了,iPhone X的产能以飞一般的速度攀升,发货时间不断缩短,上市范围也越来越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