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2一直弹更新弹窗提醒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2018-08-31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

从昨天晚上开始,对于ios12 开发者预览版和公测版用户来说,出现了一个让人很烦的bug,就是每次解锁或者打开应用、下滑通知栏、开关机总会弹出窗口提醒“现有新的iOS更新可用。请从iOS 12 Beta 版进行更新。”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目前可以用的临时解决方法就是将日期时间调到 8 月 30 日或者更早的时间,具体操作步骤是进入 【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取消自动设置、将日期调整到 8 月 30 日或之前,这样就可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只能坐等苹果发布新版本iOS12 修复这个问题,当然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直接将系统降至ios11 正式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