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德勤:中国5G技术投入已超美国240亿美元 基建优势无人能及

2018-08-13 15:52 · 稿源: cnbeta.com

《德勤:中国5G技术投入已超美国240亿美元 基建优势无人能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年来,中国对于5G技术的投入已经大幅领先,甚至超出美国240亿美元...

IHSMarkit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预计,到2035年的时候,全球5G经济产出有望达到12.3万亿美元...

自2015年以来,中国在5G基础设施方面已经领先美国超过240亿美元——前者建设了35万座基站,而后者不到3万...

德勤报告指出,中国5G相关的计划支出为数千亿美元,而美国在这方面会更加难以匹敌...

换言之,美国需要耗费2.67倍,才能在无线网络容量上做到与中国旗鼓相当...

德勤补充道:中国和其它国家,可能正在制造让美国几乎无法赶上的5G海啸...

德勤建议,美国应该提供更加宽松的政策框架,以帮助减少部署5G设备所需的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假期爆单!问界新M7单日大定2400台:华为高阶智驾遥遥领先

    9月12日,问界全新M7正式发布,共提供5款车型,起售价为24.98万至32.98万元。问界汽车公布了中秋节战报,显示9月29日问界新M7大定量突破2400台,要知道这只是假期首日的数据,国庆节还没到就已经爆单了,可以说销量遥遥领先一众车企。

  • 单日大定订单2400台!问界新M7带来遥遥领先的极致体验

    提起问界新M7,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华为赋能、投入超过5个亿资金进行全方位升级的一款中大型SUV,问界新M7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也成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在首个销售期内,消费者还可享受3.3万元的权益,也难怪这款车能取得如此优秀的销量数据。

  • Exynos 2400版三星S24首个跑分公布!不及骁龙8 Gen3

    三星在明年即将发布的GalaxyS24系列机型上,重新回归双处理器版本战略。除了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之外将搭载自家的Exynos2400处理器。只不过关于各个版本手机分配方式的决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不太可能再发生变化。

  • 三星Exynos 2400处理器发布:快70%性能提升

    三星在10月6日举行的SystemLSITechDay2023活动中宣布,恢复其自研芯片计划,并推出全新一代自研芯片Exynos2400。该芯片基于三星先进的4nm工艺,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全新的猎户座处理器Exynos2400将给三星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GPU的修改版。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图形功能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 中国广电5G商用一周年!40G全国通用流量来了:192用户免费领

    2022年9月27日,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中国广电的5G网络服务,宣告中国广电5G商用的体系正式打造完成。中国广电迎来5G商用一周年,加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中国广电表示,为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激增的流量需求,推出了中秋国庆加年华,广电流量随心领”活动。在室内环境下,700MHz能有效改善室内死角、障碍物导致的信号不稳等问题,实现普通楼宇的深度覆盖;在高铁、高速公路等高速移动场景,700MHz的信号也较为稳定可靠。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