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DxO最新资讯  > 正文

DxO百分相机 HTC U12+降至5588元

2018-07-23 21:19 · 稿源: 快科技

《DxO百分相机 HTC U12+降至5588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CU12+首销于6月12日,售价5888元...

该机核心卖点是拍照,它后置1200万+1600万双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支持4K60FPS视频录制...

核心配置方面,HTCU12+采用6.0英1440×28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 功能 最高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大疆发布Mini 4 Pro:首次全向避障、顶配套装7388元

    大疆正式发布了新款航拍无人机Mini4Pro,成为Mini系列迄今为止技术和性能最全面的产品。它延续了低于249克的轻巧机身设计,展开状态尺寸298x373101毫米,折叠后仅为1489464毫米。增广镜、ND镜、全向桨叶保护罩、DJI增强图传模块安装套件也将同步单独发售。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红旗E-QM5售价公布 最低12.28元起 最高降价11.7万

    红旗E-QM5的最低售价为12.28万起,最高降价为11.70万。这款车型的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和懂车分成绩已经公布。此外,懂车实测显示,该车的空间和性能表现出色,车友圈共有3.2万辆车主对此车进行了点评和讨论。二手车市场的行情为10.68万起,共有19辆二手车可售。 红旗E-QM5这款新能源汽车的月销量已经在破9000辆的临界点,那么距离该车月销量破万还有多远呢?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