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欧洲注册R17/R19/R21商标 要发新机?

2018-07-18 12:48 · 稿源: 手机中国

《华为欧洲注册R17/R19/R21商标 要发新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在2016年12月28日同时申请了R17、R19以及R21三个欧盟商标,2018年7月17日注册并公示,三个商标有效期至2026年12月28日,面向手机、手机相关配件等产品...

这种产品命名上冲突并不鲜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Note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 《GTA 6》最新爆料:R星已邀请媒体提前体验游戏

    9月29日,也就是昨日中秋节时,R星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里面可以出现了VI”,这让很多粉丝解读为《GTAVI》即将发布。国外爆料者ChrisMarxx在9月26日确认《GTAVI》将于10月26日正式官宣之后,今天又带来了新消息。ChrisMarxx称《GTA6》的媒体前瞻活动正在进行中,R星正在积极的与游戏业内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记者们接触,以便于在游戏发布的同时,媒体的解析文章也能同步上线。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怎样在民宿中拍出更美的人像大片?当然是选EOS R青春专微

    匆忙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无论是旅游还是周末休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优先选择住民宿非传统的酒店。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转变,或许是因为民宿拥有家庭式的氛围,房间布置和装饰更具个性化和温馨的氛围,相比标准化的酒店房间,可以给人一种更亲切、舒适的感觉,让我们感觉更像是在自己的家中度过时光。这三款青春专微中“小白兔”EOSR50非常时候追求轻便以及高颜值的女生用户;EOSR10这款“新手出片王”则可以让初次接触摄影朋友也能轻松拍大片;整体实力强大的“半幅王”EOSR7就更适合追求极致性能和对视频拍摄有高需求的摄影玩家。

  • 一代经典有望回归!奥迪将推出纯电跑车:替代TT、R8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表示: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有第三代奥迪R8。大众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拓展系统平台SSP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针对奥迪的标志性跑车进行标定、调校以及重新配置。前文提到的SSP平台,将融合MEB和PPE两个平台的硬件,并将支撑大众集团未来约80%电动产品的研发。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现代光疗之父 Michael R Hamblin:40年光疗研究的传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抗衰光电类仪器市场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产品和复杂的选择。对于追求年轻肌肤和美丽外貌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在众多选项中做出明智的选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美肤抗衰的巨大市场面前,光电仪器应该会只多不少,如何选择一定要提前根据自身需求,做好相关资料研究再进行决策。

  •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