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新机准备?小米新无线充电器曝光:圆形设计

2018-07-05 15:11 · 稿源: 快科技

《为新机准备?小米新无线充电器曝光:圆形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小米来说,让旗下更多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想法,这样可以提升一些周边配件的销售,比如无线充电器...

有网友在WPC无线充电联盟官网意外发现,小米悄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充电器,这款充电器通体是黑色,呈圆形,支持Qi标准...

对于这款产品的出现,爆料达人@RolandQuandt表示,这可能是为小米即将发布的新机做准备的,大家猜测是哪款呢,小米Max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 iPhone 12 用户福音:升级iOS 17.4后可体验15W无线充电

    据Macworld报道,iOS17.4的更新为iPhone12带来了使用Qi2标准进行15W无线充电的功能。Qi2是无线电力联盟设计的下一代无线充电技术,并基于MagSafe技术。我们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手机品牌和产品支持Qi2标准,进一步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199元!小米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发布:支持UFCS融合快充

    日前,小米推出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首发价199元,套装内含一根1.5米双USB-C6A快充数据线。ID设计上,充电器采用圆润造型设计,尺寸为34*34*53mm,顶部为USB-C接口,相比小米常规120W氮化镓充电器体积缩小42%,外出携带更方便。快科技注:UFCS融合快充协议全称为《移动终端融合快速充电技术规范》,由电信终端产业协会发布,作为我国首个快充技术标准,该协议旨在解决目前市面上快充标准复杂多变、互不兼容的问题。

  • Xperia 1 VI手机曝光:经典设计升级

    关于索尼最新旗舰手机Xperia1VI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根据外媒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索尼一直以来的经典设计理念。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将正式进入市场,并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 小熊电器:向“”而行 18岁再出发

    时间的浓缩,常常感动人心:音乐家以“舞台一瞬音”诉述“琴房十年弦”,史学家用“寥寥几点墨”道尽“历代繁与华”……而这家企业,也通过一段7分钟的视频,凝练出18年的逐光之旅。3月20日,小熊电器18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上,改编自小熊电器真实用户故事的暖场视频,让我们看到小熊电器如何将一个个美好和幸福送到数亿用户身边,也让我们感受到这家企业亲近用�

  • 1999元起售 一图看懂小米新机Redmi Turbo 3

    2024年4月10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手机——RedmiTurbo3。这款新机在保持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的同时,也在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上做出了重大升级,定价仅为1999元起售,让广大消费者倍感惊喜。相信在未来,小米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 小米SU7如何用家用插座充电 小米: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第二十五集)”,解答了在没有充电桩的地方,如何用家用插座为小米SU7补能?”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表示,向旅行露营爱好者,以及无法安装家充桩但希望能在家充电的朋友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采用国家标准的交流充电接口,支持具有国标交流充电接口的主流车型,可以连接家用220V插座为车辆充电,适合在旅途中为车辆应急补能的场景。另外,针对支持外放电功能的车型,它还可以作为外放电插排使用,放电电流最高可达16A,支持4KW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为何SU7有时充电功率达不到峰值 小米:与电池电量、温度有关

    小米汽车今晚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为什么有时候充电功率不够高,达不到峰值?小米SU7Max版的电池管理系统具备原子化充电技术”,能够提供最高50倍的充电颗粒度去适应不同的温度和电量,充电时间最快可提速9.8%,平均充电功率最多可提升11kW。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 中端性能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