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4发布 苹果iOS 11.4新增功能/修复bug汇总

2018-05-30 15:05 · 稿源: 资讯索引
《iOS 11.4发布 苹果iOS 11.4新增功能/修复bug汇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 11.4正式版给力!这三个烦人的Bug已被干掉

iOS 11.4正式版已经发布,除了iCloud云端信息、隔空播放2和HomePod立体声配对外,iOS 11.4正式版还修复了困扰iOS 11数月的烦人Bug。

iOS 11.4第三个测试版发布:修复这两个问题

随着 6 月WWDC临近,苹果今天照例放出了iOS 11. 4 的测试版,而这已经是该系统的第三个测试版了。目前,iOS 11. 4 第三个测试版的公测版也已经发布,系统依然是修复Bug、提升稳定性。

iPhone用户吐槽:升级iOS11.4后相机黑屏无法拍照

由于iOS 11的各版本大多都出现过Bug,所以这个版本的系统一直被用户所吐槽。就连最近发布的iOS 11.4也频频出现不稳定的情况。除了iOS 11.4导致老款iPhone电池消耗严重之外,外媒再次指出,部分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相机问题:相机黑屏且无法用于拍摄。

iOS11.4新功能:Siri越来越强大!

iOS 11.4 主要修复了自 iOS 11 发布之后,系统中存在的各种小问题。同时,iOS 11.4 还改进了 iOS 11.3 中的一些功能。在这些小变化中,苹果在 iOS 11.4 中改进了 Siri 功能,现在 Siri 可以识别隔空播放(AirPlay)命令了。

iOS11.4出现重大电池问题 所有iPhone机型都受影响

相信部分有更新习惯的用户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将自己的设备升级至iOS 11.4正式版了。尽管iOS 11.4带来了不少新功能,但其似乎也会在许多iPhone机型上导致电池问题。虽然苹果公司对这个问题仍然十分讳莫如深,数百名客户抱怨更新设备后会出现手机电量消耗过快的情况。

苹果发布iOS11第2个重磅更新:新增四大功能

iOS11.3 正式版发布几天后,苹果又开启了新一轮的测试工作。今日凌晨,苹果发布 iOS11.4 首个测试版,主要加入四项新功能,包括 Messages in iCloud、ClassKit、AirPlay 2 及支持 HomePod 立体声配对。

升级需谨慎:iOS 11.4遭遇严重掉电问题

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中,很多 iPhone 用户表示,升级至 iOS 11.4 后,自己的 iPhone 掉电速度非常快。目前,有超过 1300 位用户反应了这个问题。一位 iPhone 6 用户表示,即使自己不使用 iPhone,iPhone 也在疯狂的掉电。目前,他的 iPhone 6 只能使用半天的时间。升级之前,可以使用一天。

升级iOS11.4耗电快 iPhone6到iPhoneX均受影响

有大量的用户在苹果的支持论坛反映,安装iOS 11.4系统后iPhone续航出现严重问题,电量消耗非常快。

iOS11.4加入重磅功能:必须升级了!

早前,一款名为GrayKey的iPhone解锁设备曝光,GrayKey破解一部设置过4位密码的iPhone,最快只要6.5分钟。在iOS 11.4测试版中,苹果增加了一项被称为“USB限制模式”的新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防范第三方公司通过USB方式破解iPhone并获取其中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