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全面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全面屏来了vivo APEX量产版6月12日上海见

2018-05-25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等...MWC2018展会后,vivo副总经理曾表示会将vivoAPEX全面屏概念机部分技术下放,想来就是运用到这款新机上了...除了这些坊间传言,新机还疑似在22日举办的“2018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上露面...第三方机构调研结果显示,vivo已经稳居2018年第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地下城与勇士 决斗》战斗法师角色12月10日上线

    热门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发布了一则新预告,公告了战斗法师角色将在12月份上线。战斗法师这一角色属性独特,属于魔法师中较特殊的一部分。相较于其他魔法师,战斗法师具有更快的移动和攻击速度,拥有高级魔法盾,并且拥有分身能力,使得他们在近身格斗中能够得心应手。

  • 天玑之王来了vivo拿到联发科天玑9300首发权:11月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高通骁龙8Gen3旗舰会在10月份发布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将在11月份亮相。结合此前披露的信息,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的旗舰是vivoX100系列。这一设计有望在性能上挑战苹果芯片,与已经发布的A17Pro正面对决。

  • 800V高压平台打造!智己LS6 1012日上市发售 :售23万起

    近日,智己CEO刘涛在其微博亲自官宣,智己LS6的展车已经全国到店了,9月29号即可开启动态品鉴了!国庆连休回来的10月12号即将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华为Mate 60新来了12 256GB 售价5499元

    22日早些时候,华为正式开始销售新款Mate60Pro和Mate6012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6499元和5499元。该系列已经多次在9月3日18时8分后进行全款销售,每次都会在极短时间内售罄。Mate6012GB512GB版本的售价为5999元12GB1TB版本的售价则同样为6999元,同样具备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通信功能。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OPPO Find N3 Flip 1012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比亚迪元PLUS冠军上市 831日提车 12期免息

    2023年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范围在13.58万元到16.38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购车者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首付低至15%,分期期限可达60期或24期零利息、置换补贴1000元、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车型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新车提供了两种电池组选项,分别是49.92kWh和60.4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 一加12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坐火车丢东西了怎么办?12306官方找回指南来了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火车站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被丢失的产品入库失物招领处,单单成都东站平均每月就有超4000件物品入库。身份证、保温杯、钱包这三种最多,其次还有行李箱、玩具、拐杖等等。代领人领取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失主的委托书和失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并提供乘车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