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高性价比依旧 售价很良心

2018-05-14 10:52 · 稿源: 手机中国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高性价比依旧 售价很良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高性价比依旧售价很良心目前小米7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上周多位数码博主爆料...

根据微博网友在线下所拍摄的图片,小米7在一家中国移动营业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图片显示其上市时间为5月27号...

根据上周曝光的真机图,此次小米7将有一大一小两个版本,其背面和小米MIX2S十分相似,采用玻璃机身,或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眼橙C1投影仪: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之选

    自大眼橙C1 投影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首批用户已经顺利收到货,并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用户的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用户的评价和反馈可以看到,大眼橙C1 的画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画质清晰、色彩亮丽、细节丰富,整个画面很均匀。作为一款千元投影仪,大眼橙C1 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投影仪,那么�

  • 高性价比Gen4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5000重磅上市

    返校开学季不少小伙伴都有DIY新“战机”或者为PC焕新升级的需求,一款高性能的固态硬盘无疑是装备提速升级的利器。宏碁高端存储品牌全新推出「暗影骑士·擎」AcerN5000系列PCIe4.0SSD,读速高达5000MB/s,兼具强劲性能、高规配置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更拥有炸裂性价比优势,在一众主流级Gen4SSD中极具竞争力,是搭建高性价比游戏主机、生产力平台的好选择。AcerN5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 ​ 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摩恩图灵浴室柜可以试试!

    摘要:日常的小幸福,都藏在浴室空间里,承载这些琐碎平凡的,就是卫生间的浴室柜。一天的起点是“她”,让你精神焕发、春风拂面,一天的结尾也是“她”,卸下疲惫,快速充电。如果您正在寻找什么样的浴室柜最实用的答案,摩恩图灵浴室无疑是你的好选择!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 吾空凌云X15简测,不愧为性价比标杆!

    吾空凌云系列又上新啦!在相继推出了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又新增一款15.6英寸机型凌云X15,不仅外观时尚,更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搭载AMD锐龙R77735HS处理器和15.6英寸电竞屏的高性能全能本,预售价竟低至惊人的2999元,重新定义什么叫性价比!目前凌云X15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无论您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吾空凌云X15都值得你的关注!

  • 业界良心!谷歌Pixel 8 Pro起售价三年不变

    随着发布日期的越来越近,关于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昨天就有博主在X平台上爆料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最新信息。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8系列手机包括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8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14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14旗舰。

  • 新一代焊门员!Redmi K70 Pro跑分出炉:骁龙8 Gen3性价比旗舰

    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RedmiK70系列预计最快会在11月发布,有望成为新一代旗舰焊门员。一款型号为Xiaomi23117RK66C”的手机在Geekbench跑分平台现身,结合型号来看,该机正是RedmiK70Pro。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RedmiK70系列至少会有三款新机,分别为RedmiK70E、RedmiK70和RedmiK70Pro。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 智界S7的同门对手!奇瑞星途星纪元ES官图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奇瑞星图星纪元放出了ES车型最新的渲染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搭配LED灯带,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会使用大溜背布局,并在隐藏式门把手、内置了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下裙位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和腰线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与早期官宣图中的完全一致,这次最为重要的还是内饰氛围灯的出现,当然并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