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手机N7最新资讯  > 正文

让拍照赏心悦目 360手机N7倒计时曝光新卖点

2018-05-04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如今的新机市场,很多产品都把拍照作为重要卖点,是手机上一项使用频率极高的功能,用户自拍以及拍照记录生活已成为一种习惯...更何况360手机历代机型拍照表现都可圈可点,360手机N6Pro使用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虚化景深双摄,主摄用上三星CMOS,在F/2.0大光圈下,能带来非常不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与时俱进!腾势N7首次OTA发布:3大维度、10项新增、13项优化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腾势汽车今日宣布为腾势 N7带来首次 OTA 升级,包含辅助驾驶、舒适性和主动安全三大维度,共10项新增、13项优化。智能驾驶方面,新增APA智能泊车辅助、增ISLC智能限速控制、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日常用车场景方面,新增浪漫模式、副驾座椅舒享模式观影模式联动、宝宝模式关闭遮阳帘、小憩模式和露营模式仪表熄屏;驾乘方面,优化了FCTA前方交叉路口预

  • 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雅川青配色 华为Mate 60手机壳成热门

    华为Mate60系列备受瞩目,其新配色亦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商家们敏锐地捕捉到了商业机会,推出了iPhone版本的Mate60手机壳。其背部有轻微的大理石纹理,在光线变化下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仿佛一幅抽象的中国山水画,引得无数人着迷,这也是雅川青配色款热销的原因之一。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天玑700加持 WIKO Hi畅享60s手机曝光

    法国手机品牌WIKO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Hi畅享的新产品系列,其中最新产品Hi畅享60s已经出现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这款手机部分硬件规格也一同曝光。预计新机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 一加Open和OPPO Find N3实际上是同一款手机?刘作虎:有600多项铰链相关专利

    一加创始人、OPPO高级副总裁兼CPO刘作虎证实,一加Open和OPPOFindN3实际上是一台折叠屏手机的不同名称。在与YouTube频道UnboxTherapy主持人LewisHilsenteger的采访中,刘作虎透露一加拥有超过600项与铰链相关的专利,他们选择使用无缝隙的铰链设计,类似于OPPOFindN2。据悉该款手机还将推出典藏版,并且OPPO的后续新旗舰都将提供16GBLPDDR5X1TBUFS4.0,考虑提供24GB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