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降速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就iPhone降速门致歉

2017-12-29 08: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就iPhone降速门致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在智能音箱领域百度是先行者 亚马逊谷歌跟风百度

5 月 6 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论坛上,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会上表示:在智能音箱领域,百度下出先手棋。两年前,百度就在亚马逊和谷歌之前推出了带屏的智能音箱,抢占了先机。

realme X越级新物种登陆,国内首款产品5月15日发布在即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越级新物种”为主题的全新海报。画风年轻的海报中,暗藏许多“彩蛋”。 其中,街道尽头的“越级新物种”引众人关注,以及realme X的产品名、国内首场发布会的时间、“敢越级”的品牌态度,在海报中一一登场。realme将携“越级新物种”于 5 月 15 日亮相,唤醒国内互联网手机市场,成为独具活力的年轻手机新物种。 越级新物种登陆 开启互联网手机市场新纪元 “越级新物种”的诞生,源于realme

小米金融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工艺美术品销售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月17日,小米金融运营主体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取消原本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业务,新增工艺美术品(除象牙及其制品)销售。

能搞定客户的智能商务投影机,改方案不如升级会议室

搞定客户路漫漫,方案固然重要,会议室也得升级到位。广告人开会不仅得有投影机,更得配备一台适合广告人的投影机。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真正实现多设备、主流系统无线投影,让广告人从此开会不用线,尴尬场景不复见。 无线投屏 和创意提案更衬 报告某个品牌广告提案,发现转接线找不到了,甚至有些小公司没有投影机,甲方和乙方都猫在一台笔记本的小屏幕前看方案,极不方便,一点也没有广告公司应有的时尚前卫的格调。 支持无线投屏?

微信“亲儿子”来了!霸榜12天的「一起来捉妖」有哪些新花样?

最近,有一款腾讯出品的游戏很火炎焱燚,在首发当天就登顶了 iOS 免费榜,并且已经在游戏榜霸榜了 12 天。

明日之后西部小镇几级庄园开放?多少级可以进入西部小镇

明日之后西部小镇是最新的一个地图,这个地图需要玩家达到多少级的庄园等级才可以进入呢,进入的条件是什么,我们来一起了解西部小镇的介绍。

START租车正式更名瓜子租车 提供多元化高质量服务

今日,START租车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改名为瓜子租车。START租车表示,将结合车好多集团的强大背景,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扩展方面做出重要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

三星Galaxy A 系列全面布局中端市场 Galaxy A40s治愈电量焦虑症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与社交媒体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热衷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分享自拍、短视频,无论美食还是美景,都希望能够与亲友保持互动。三星深入洞察了年轻消费者需求, 2019 年 4 月 17 日,三星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全国 23 座城市,发布了充分满足年轻人群社交分享诉求且极具性价比的Galaxy A系列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A40s凭借其搭载的后置三摄、6. 4 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超长续航能力,让

途牛回应联合创始人及CEO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未变化

日前,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一事引起媒体关注。对此,途牛方卖弄回应表示,此举为便于上市公司内部架构调整及管理,变更法定代表人,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均未变化。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不能玩是怎么回事?全军出击还会重新上线吗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在5月8日打开游戏后,出现了一个官方提示,称5月7日23:30开始停机维护,那么全军出击还会重新上线开服吗,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