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色星期五最新资讯  > 正文

黑五周末iPhone X销量达600万台 用户偏爱256GB

2017-11-29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五周末iPhone X销量达600万台 用户偏爱256GB》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新款iPhoneX摄像头大升级 多款齐发布

苹果供应商Finisar(为iPhoneX 的TrueDepth摄像头供应VCSEL模块)在发布财报时的评论暗示该公司正在为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多款iPhone进行技术储备。

iPhoneX究竟哪里好 安卓手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又是一年,终于,期盼的未来已来。在度过无数的猜测、传言之后。在十周年之际,苹果将这部传闻中的致敬之作iPhoneX亮相。在经历了去年没有O

iPhoneX卖得好不好?看完你就知道了

分析师称,iPhone X今年第一季度的产量符合预期,但是第二季度的产量可能会低于预期。

要iPhone X还是小米MIX2由你,高盈量化云只负责发货!

喜大普奔的国庆+中秋又双叒叕要来了这一次国庆和中秋手牵手登场给大家带来了八天的小长假想必小伙伴们早已按耐不住无心工作学习,只想早点为祖国庆生证明自己对祖国母亲爱得深沉又或者,回家与许久未见的父母一起开上家里的小车来一次全家自驾游弥补因工作忙碌而对家人的亏欠在此,小编想要弱弱地问一句小伙伴们真的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是否已经做好在高速路上堵车跳广场舞的准备?是否有足够好的脚力定力在景区买票排队?是否准备?

苹果被三星黑哭:iPhone6卡顿 iPhoneX刘海丑

近日,三星制作了一只走心广告调侃iPhone 6太卡和iPhone X太丑,力劝iPhone 6用户倒戈投奔到三星S9系列。

苹果将推两款OLED屏iPhoneX:压低三星屏幕报价

众所周知,苹果今年会推出两款OLED屏幕的iPhone,一款LCD屏幕的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

iPhone X重启后变“偏分” 网友调侃:刘海没梳好!

因为“刘海”异形屏设计,iPhone X没少被网友调侃。但玩笑归玩笑,苹果的设计水准还是很高的,实际上手后基本感受不到“刘海”的存在,而且随着大多数主流应用的逐步适配,整体使用体验日趋成熟了。

苹果2018年将推出升级版iPhoneX:大号版和廉价版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比过去所有型号iPhone都要大。另一款将是现有iPhone X的同尺寸升级版,还有一款是拥有一些旗舰机型特性的相对廉价型号。

iPhoneX半年使用测试:屏幕防刮等级有所提升

由于iPhone X是玻璃机身,因此需要更好的保护,这是大多数用户的想法。所以,大部分iPhone X都佩带了保护套。

供货根本不是事儿!iPhone X覆盖全球70国

iPhone X发售前,几乎所有迹象都表明它的供货会非常紧张,各路黄牛可以说都在摩拳擦掌,结果所有人都被库克给骗了,iPhone X的产能以飞一般的速度攀升,发货时间不断缩短,上市范围也越来越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